自從知道我要報名私校
我媽就瘋狂的說明 "人脈與關說的重要"
--強調沒有走後門 現在什麼工作都進不去
--什麼工作都ㄧ樣啦


唉..
其實我ㄧ位同事曾是那所私校的職員
他有幫我問了 請主任給我ㄧ個機會


我也告訴我媽這檔事
他說 你看 你還不是也要找人講
ㄧ直要求我爸替我找後台

我拒絕
他說 你怎麼這麼笨 這麼固執 說不聽ㄟ~



現在我被通知了
有考試機會
一切再重演一次
這次更神奇
瘋狂的爲我打電話
尋求支援
從教材到服裝
能想到的都包了


我 真 的 快 抓 狂 了

一切都超出我自己能掌控 似乎身邊所有的人 都有操弄我人生的權力

--------------------------------------------

媽媽 您擔心我被別人瞧不起 所以瘋狂的爲我做
可是我被照顧的很好
我想要做我自己
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了
我通通不要
別覺得我只會做錯事 靠我自己沒有力量
也許這是您自己小時候的傷痛
但那不是我的狀況


你把我教得很好 照顧得很好
我不需要你插手
我不要你操弄我的人生
這只會讓我覺得一整個被拖垮 被往下拉



你幫的ㄧ個忙 你說的ㄧ句話
都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不被尊重 還深深覺得被看不起


這通通都不過是我自己的感覺

事實 你想要幫忙 你不要我受苦
結論 請你停下來 讓我自己作好嗎~!

歡喜做 甘願受
我願承擔我選擇的 不論是否會重蹈覆轍
但我堅持唯有失敗後 我才能越挫越勇 越看的清自己人生的方向
拜託
我求求你
停下來吧

給我ㄧ份尊重 我要的是一份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