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
恩 年輕美麗開始走下坡的分水嶺
可是 呵呵 我相信 我還是可以很美麗

去年開始 會喝酒 會開車 會自己一個人過日子

今年呢



我也不知道

就想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提早一天 收到大家的祝福
覺得自己好幸福

不管是一通電話 或一通在msn上的訊息 都讓我好感動

原來 大家都記得我 大家都在乎我

今天下班 跟同事 到鬥牛士的三鍋一燒肉...吃飯喝酒看夜景

哇 人生真美好

短短一年 我能交到這麼棒的朋友

這樣的爲我慶祝

星期天 還要等我考完一起出去玩

ㄟ...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呢~?


謝謝你 老天爺

感謝這一切

雖然26年 我ㄧ直都迷迷糊糊 一直怨天尤人



謝謝你 這樣的眷顧我

接下來 又要考試了

雖然 知道 結果不會太好 哈 因為我沒有努力付出

可是 總是有希望的...

考試前 我享受藍天白雲.考試中我還是享受藍天白雲 考完 藍天白雲依舊會溫暖的擁抱我

珍惜眼前的幸福

噢 好快樂



ps...越來越會喝酒了...不錯..!
今年買了短褲給自己
我想去弄頭髮 (我又變成蓬鬆獅子頭了)
我想換手機
我想........^^




有很多 我想 ...老天爺..給我一份工作 讓我一一實現願望吧

我身邊的人 身體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