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你在你這個年紀 你要做到什麼程度才算好 什麼程度算差~??

可能 你會回答"我哥在這個年紀的時候 就這樣 我差不多就好啦~"
或是"ㄟ,我跟我弟差一歲,比她好就好了"

恩 那我上面沒有哥哥姐姐 下頭只有一個跟我差三歲的弟弟
我怎麼做比較好


從小喔 我就是家裡規矩的先鋒

在我浴血抗戰革命成功後...跟我差三歲的弟弟 就跟我有同等的優惠權利

我厭倦了
"你是姐姐,你要乖一點"
"你是姐姐,你要讓弟弟一點"
"你是姐姐,要懂事一點"
"你是姐姐,要獨立一點"


ㄟ 很累 我也是個小孩 爲啥 我就要先死鴨

乖死了 壓抑死了...自責死了...

爲了贏得肯定
,為了要當好姐姐
一直瘋狂往前衝
撞破頭了 還在衝

噢 看..把自己搞的老氣橫秋了

雖然25歲也是個老人了

可是 我還沒當過小妹妹ㄟ


不管
把我的青春還來


我不想當姐姐了
用無止盡的努力 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不努力 就瘋狂的鞭打撻伐自己...
真是神經病


不玩了
拼了25年
也沒拼出個什麼成就 還自己嫌棄的要命


哈哈

我先滿足依下自己當小妞妞的願望
我要當小孩
先負責玩 玩爽了
我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