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請容許我當一個只有4歲大的小妞妞
傻呼呼的 忘東忘西的
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迷迷糊糊的
常常受傷 常常身體不舒服

常常要人家關心我
哈哈

而且很愛撒嬌 很依賴


我還不想長大
因為 之前把自己ㄍㄧㄥ的太老
好累喔

現在的我 只想當小妞妞

還不想進入青春期咧

所以 我也還沒準備好
展現自己的美好 當個受歡迎又有吸引力的"妹"

恩 乖乖的
就接受現在自己這樣喔

不要再罪惡 再批評自己 再折磨自己喔

讓我休息一下
喘口氣吧~!




工作 ㄟ
老天爺
從天上掉下來一份 讓我好好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