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我 本來就是個啞巴
現在
遇到一連串的問題

好了
身體也自然的變成了個啞巴

最近遇到了好多狗屁倒灶的鳥事
整個人向沾了大便一樣

事情一串接一串的來

看 沒有辦法辯解
看 我無言以對
看 你娘卡好
看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看 我沒有聲音

看 衰事連連的五月

看 我越到生日月衰
看 我不爽


老天 現在請問是怎樣
我沒有聲音
我被主任約談
我不想準備教甄
看 你究竟是要我怎樣

我就是沒種

我就是沒勇氣 踏出去
看 你再來丫

我一直賴在這裡
讓我看清楚吧


我死賴活賴
你倒是讓我看看情況能怎麼個糟法




出國是嗎

看 我得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嗎

看看看看看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