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
我沒有原諒你
我從沒有正視過你
你讓我痛苦
你讓我活的不像個人
你讓我死了
你讓我無法呼吸 無法喘息 無法言語

我恨你
我恨
我恨 我好恨呀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 會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經歷這些
為什麼 我那麼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今天與你聊完天
我知道我沒有原諒自己
我的怨懟 我的憤恨
我的不完整
我的痛苦 被挑起了

也許 是該輪到 好好正視這件事情了吧

老天
請讓我學會原諒與寬恕
請讓我放過自己吧

我要學習允許自己哭 允許自己生氣 允許自己可以脆弱

我不想要哭不出來
我不想要當個爛好人
我不想要當個堅強的人


放過自己吧
放過自己 才能放過全世界

讓自己活過來吧
自己活過來了 世界也才能活起來


璇 盡情的哭吧~!
學習大叫
就叫
嚐試不要當個啞巴~!




我。好。難。過


極度的腹痛 讓我知道自己在高度控制自己


我要練習陪伴自己

啊~不要再扭曲自己了
我會死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