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自己會攻擊自己的不知足
那個攻擊 很重 很傷 很不想面對


從小
大人就常說~
你看看
你要什麼有什麼
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你有吃過什麼苦嗎
你看那個誰誰誰..人家.....
你已經很好命了
我有要求過你什麼嗎
為什麼你連這一點事情都做不好..... ~
你到底會做什麼..... ~

久而久之
我打從心底相信
我很糟糕
我很不知足
我很沒用
我貪心.我爛惰.我無能.我不知感恩..
我深信無價值的我注定失敗 不會成功

天...
那時候的我
還沒有能力把事情做好
我還不知道比較
我也真的沒有不知足
我真的只是.."還小"


從此為了要一份愛
為了"要配擁有愛"我努力的做
用力的做
做到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做的好痛了 好累了 無法呼吸了 不是自己了

但是為了 要讓人家看到我
為了要讓人家愛我
為了要贏回主導權
我繼續做 我要證明 我不是你們說的那麼糟
我要證明我做得到...證明你們錯了
我要你們看到我 我要你們愛我
我要你們正視我的存在..... ~

然後..
我迷失了.茫然了
因為做了再多 都沒人人看到
因為做了再多 還是被批評
因為做了再多
還是沒有人懂我 愛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一點屁用都沒有
為什麼我的生命還是一團糟..... ~

反覆的應證下..我窒息了 我死寂了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做
只因為 我想要像以前那樣被愛.被呵護.被捧在掌心


那困頓無助的我 不過是個小孩
我無能為力 我無法為我的生命做些什麼事情 無法改變當時的狀況
可是現在的我 不用在依賴父母的養分就能存活
我有照顧好自己的能力
卻依舊努力的做 要人家來照顧我
這...很傻 不是嗎



唉..好沉重
我看到這件事情
很多的感覺上來
我就是要愛
我就是想要被肯定的那種活力與風采


其實那活力跟風采 不用等別人肯定
只要自己能先肯定自己 接受自己
去消融那些長久俘虜自己得挫敗與無用感
我很開心 我看到了
這幾天困擾我的原因


我需要做的 就是接受現在的自己.....


慢慢來

相信 我自己有那份智慧
將自己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