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睏到一個極點
打了一天的電動 加上看了一天的軍曹
好睏 今天兩餐都吃泡麵ㄟ 帥~!

剛打了篇文章
死掉了 嗚嗚~~
所以現在很難過

那是篇很難寫的文章
怪怪
要再找時間跟心情寫 不容易呀!!要有感覺壓~~

最近來看我的文章的人比較多ㄟ
真開心
呵呵 一天12個 對我的平均值3-4個來說已經是三四倍了ㄟ
不知道有哪些朋友上來看

如果有共鳴 或是感想
也希望給我個小回應...
那我會很開心~!!!


在這ㄦ的文章
都不好看 也不好讀
因為都是我照著自己真實的感覺
一字一句寫下的
沒有什麼修飾 沒有優美的文具 雕琢的辭藻 也沒啥涵義
不過很平凡 很小 很真實

這是我情緒的窗口
一個只對自己負責任的地方
在這ㄦ
能得到陪伴與了解
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不過 既然是對自己負責~
就要承擔冷門的遺憾~~~~哈(泣~強顏歡笑)

^^ 管它的 我要繼續做我自己~~!!!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