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不想寫文章
因為很煩
很不想要面對自己最不接受 最痛的那些東西

要真的想對自己感覺負上責任的時候
才會回到這裡
打下點滴感受..

馬的~好想罵髒話喔...因為我真的快抓狂了~!!!!!!!!!!!!!!

很煩.
這一週.我不想回顧
因為 從上個週末到這個禮拜
我每個晚上睡前
都好難受 好痛苦
我討厭討厭討厭去面對哪的討厭的自己
啊~~
煩死了 痛死了 怕死了
抱著枕頭
我在床上掙扎..
瘋狂的抓著枕頭 扭曲的 壓抑的低吼著
啊~~~


最近
腦袋和身體間被切斷的聯繫漸漸加深
從前不感覺的痛 不感覺的疲累 不感覺的恐懼
一點一滴的上來了
因為腦袋的否定..我不曉得這些負面的感覺 是由哪些過去事件來的
但我知道 我該陪伴我的痛楚..
一天一天陪伴....偶而會有像電影般的回憶畫面浮現眼前
"對~我現在的感覺..就像那時候一樣....."
身體很酸 腦袋很脹 心很痛

在陪伴自己 以最簡單的方式 小小的釋放後
便疲憊的睡下

----------------------------------

剛開始恐懼害怕疲憊上來的時候
我很排斥
我討厭這樣 整個人渾渾噩噩 痛楚疲勞佈滿全身
好累 也忘了要怎麼睡下
怎樣才能真的得到休息
因為我是工作狂 我不輕易的 讓身體 讓心的感覺帶著我走
我用腦袋瓜切斷一切
只剩腦袋瓜運作著 像個活死人 拖著身體 逼著死掉的心不停的證明自己還活著..
可我早已死了 累死了 痛死了 了無生趣了


陪了自己的痛苦幾個晚上
覺察了讓自己抓狂的感覺
繞著那痛苦 深呼吸 用新鮮的 有愛的氧氣陪伴著
盡可能溫柔的把痛苦的情緒包覆深深的送出來 再給出一份陪伴
直到自己覺得夠了 累了 放鬆了 才睡下
睡前向老天爺 向自己表達願意接納自己的心意 表達願意尊重內心傷痛的心意 表達我想要活出豐富的心意
這兩天活力.精神不知從那兒就慢慢的出來了
不是ㄍㄧㄥ的..就是 有了力量 有清醒的精神 去做事情
真好(雖然 我也很懷疑 該不會只是太痛了 我又切斷了自己的感覺罷了吧~!天曉得~~?!?!)

---------------------------

親愛的芋頭~
把我們現在的困窘當成生命的一份經驗 一份禮物吧
在這樣的亂七八糟下
在這樣的惶恐 矛盾下
裡頭 藏著你真正的感覺 真正想要的東西
好好的看看自己 陪陪自己
亂 就讓他亂吧
反正 都亂了20幾年了 不差這一段時間
給自己的心一點關注與溫柔
相信
會有光亮出現喔~~~!!

寶貝~
愛你!!需要我
我的肩膀會快快出現在你身邊的~~!

加油喔!


我的小馬 等你開它出去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