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很漂亮..
真好

其實我真是長的亂可愛一把的不是嗎..?

今天買了條新庫子
竟然是路邊攤的m號

太神奇了捷克

自從國小後再度穿上m號的褲子..而且是條可愛的短褲喔~!

雖然不知道開怎麼搭..

不過 我心情真的超好..

今天還買了頂 可愛的190元白色帽子

還免費的被畫了個..可愛的聖誕妝
感謝親愛的秀婕的幫忙..
獻出你的處女畫...(羞)

真好..
謝謝阿秀 今天陪我出來一整天
逛呀逛的 真開心
愛你喔~!

你借我的書 我會認真讀的~!

璇屁~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