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么
現在應該只有我知道要這樣叫你了喔..

好久沒看到你 一見面 就覺得你好低潮
知道你過得不好 一直都很心疼

昨天 向你點破了你的感情問題
知道你最大的困擾其實在這裡

說真的 我知道我幫不上忙

我能做的 就只能默默的給你支持
告訴你 我一直會陪在你身邊

真的很久沒有好好陪你了
只覺得 之前我認識的你 不見了
以前的你 像香香.軟軟.甜甜的棉花糖..
昨天的你 變身成大烏雲..
呼~

ㄟ 走啦
既然昨天我們都一起去問了
一起跨出第一步了..
那就一起努力好嗎?
我希望你變回原來那個 為了美術很熱血的傢伙

我知道我自己也很害怕
剛剛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想
我真該準備教甄 打消這可笑的念頭吧

可是 心裡頭那個很深的期望
從以前就好希望自己是個知性的人喔~
看到這邊你一定要笑了吧..

不過我說真的
你跟玉很認真的 在大學 還上了美教輔系
實習時 還一同參加 繪本研習
沒事就相約去看美術展

你們有的 累積的 比我多太多了

我只是個門外漢
向來沒有認真參與過或做些什麼

只是這次知道自己想要
告訴自己就去要吧

你呢~? 知道你還在猶豫
我不勉強

只是 如果可以讓你快樂..我們又能互相協助

那就一起來吧~!?好嗎?

請你加油

希望 你能放下一切煩惱

做自己想要做的 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你的好姊妹 一直都會在這兒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