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這是我進入職場後 第一次這樣的生氣
是對人 而不是對事

你 資深
你 霸道
你 自以為是
你 沒有愛
你 沒有耐心
你 很冷酷無情
你 殘忍
你 不懂得尊重
你 過分

這樣的人 如何載教育環境工作
開口閉口
拿"惡魔"威脅孩子..嚇小孩..
孩子嚇的驚慌失措.行為脫序
你開始責備.告狀.難聽的話.尖銳的嗓音

今天 我真的很不爽你 你知道嗎

你不告知我 就把我的學生帶走
去幫你的忙

我緊張了好久
孩子也被我罵了 因為他沒有先知會我就去幫你

琳問我
我們這樣要求我沒特殊的孩子 一些連普通班正常孩子 都做不好的規矩 究竟對不對

我說
我們的孩子不懂她們沒有察言觀色的能力 沒有判斷是非對錯的能力
不能充分的自主過生活
如果 我們一個小疏忽 一個沒有提醒
有了意外 或是出了差錯
一切後果承擔最重的還是孩子
她們那樣的懵懂無知呀

出社會工作
也許我們的孩子 能跟人家比的
就是她們敬業 認真 努力
我們的腦袋瓜的確不好 但是我的態度絕對是滿分
這樣才有成功的機會呀

你害我的孩子被罵
你沒覺得抱歉
你還一起罵孩子
這是怎樣?

你不是個好人
我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