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呀
最近過的好嗎..
最近大家來板上留留言..讓我好感動喔
沒想到你們還記得我

因為我沒有你們所有人的e-mail 沒有辦法寫信給每個人..
但是我對你們大家的關心都是一樣的喔~!
(上來留言..記得留下e-mail.我的回覆都會寄到你們的信箱喔~!)

劉老師與葉老師一定跟你們相處的很好吧~
因為你們都很乖 很有活力 很可愛
雖然有的時候很爆笑...不過都是惹人疼的好孩子..

我好懷念那一段幫你們班上課的日子喔..哈哈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都覺得我很兇..

親愛的寶貝..天氣變冷了喔!
記得多加件衣服..
坐窗口的..窗戶別開太大^^

說真的 現在我還常看著那時候跟你們合照的照片發笑呢...因為你們太可愛啦~
每個都很特別 每個都很棒 每個都很用心 每個都有潛力

希望你們能看到這篇文章
上來告訴我你們最近過的好嗎..

我也很想你們

一轉眼 快下學期了..要升國中囉..
大家決定要讀哪裡了嗎...?

期待你們的回音..

我在這裡幫你們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