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最近的表現越來越好了
不像以前愛耍賴.事事要人哄要人疼..
不會羞羞塞塞不敢去交朋友
不會一遇到困難就退縮放棄..落淚

最近的北鼻
他的笑容裡有滿滿的愛
暖洋洋的..每天都好開心

被罵了.遇到難題了..也都還是給我一個充滿幸福的笑容

今天要放學回家的時候

他兩隻小手蓋著臉..從指縫中偷看著我..
大聲又含糊的跟我說  老.師 ~ 我.愛.你.喔~

哇~寶貝..我真的好開心..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我想沒什麼比這個更棒的禮物了

我好喜歡抱抱你們 親親你們..
從跟你們的互動中
交流我們的信賴與關愛..

北鼻..今天真的好謝謝你喔
老師也好愛好愛你..
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