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我沒有愧對自己就好..
可是 我還是在意 你們的看法

真遺憾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一開始你們都是這樣想

一開始 一點都不歡迎我


雖然 我的努力 證實了我的實力
也許 你們有慢慢改觀

但是 想到自己被 想的很糟 就覺得很慘
慘到 我竟然今天不想吃東西

覺得完全被否定了ㄟ

怎辦

告訴自己 就讓他淡淡的過去就好
或者不要想的那麼壞
把她們的誤會當成一種肯定也好

可是 我還是很難過

我不喜歡-----
你們覺得我走後門

你們覺得 我表現的太出色
應該是有人暗中護肮

可是 就沒有嘛

天知道 我從頭至尾 也只有那張嘴 比較行...

可惡至極了
超難過的ㄟ

唉唷...

今天話說白了是一件好事
也表示你們覺得我的表現還可以 所以才會說破

不過 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還真是想罵一大篇髒話
就業後很久沒罵髒話了

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