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假裝自己一點也沒事
不喜歡假裝每天心情都很好

不喜歡我的孩子被別的老師嫌棄退步
不喜歡當我們在處理班務時 別的老師插手

我隻到你們是想幫忙 幫我們兩個菜鳥施點力
可是
我不喜歡

不喜歡那種 當你們幫我時所產生的感覺
那種 覺得似乎自己能力不夠 似乎自己不夠用心的 挫敗

我想要跟琳一起帶好這個班


我不喜歡 當孩子午休時
大家進進出出我們班
大聲說話 大聲關門
很吵ㄟ 很嚇人ㄟ

要離開還順便要求我們孩子閉上眼睛

天 她們是被你吵醒的喔~
我們班又不是廚房


唉 我知道 大家都是好意..都把我們的孩子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在關心

我知道 我們幾個班本來就沒什麼界線

我知道影印機.列表機.電冰箱都在我們班 是我們的幸福
也知道你們不想打擾我們上課

知道 只是我剛好很挫折
所以生的點氣

只好在這裡自己默默發洩
說完 就好了

其實 氣的是自己 哈哈

好啦 我沒那麼糟..要跟自己說一下
我很用心
只是太急了.....呼~
只是很怕自己會錯...

呀~接受這些吧
點點滴滴
我會成長的喔...

明年..說不定還有機會
對吧
哈哈
好不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