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竟然就這樣想要咬我
那種恨我的眼神
那種憤怒
那種狠狠的力道

我知道你很生氣
你很想表達 你很想發洩
你很痛苦

但是我也很挫折
為什麼 你都不聽我的
你都壞壞
你都玩水
這麼簡單就可以忍耐的事情
為什麼每天都這樣壞壞

你放聲尖叫了好久..
摔桌子
試圖攻擊我

為什麼 你不認我是你的老師
聽我的要求

我還沒跟你建立好依附關係吧..?

我知道你很痛苦
但是我已經決定
要跟你好好打上一陣子


老師跟學生打架 沒聽過吧
真的
我決定了
要跟你打一打
你生氣至少絕對不能讓你傷害到我..傷害到你自己..
這樣我們才都能免於責罰..
我要堅定突破我們的關係

即使我真的很難過
很挫敗

但我還是要讓你順服我
這樣大家才能都快快樂樂的
繼續上課

雖然時間很短
再挑起你的情緒似乎不應該
但是到你畢業之前 我都不會放棄

聽好囉
老師很愛你 真的 我知道 你都不是故意的
青春期的衝動
那種蠢蠢欲動的感覺
要壓抑 很痛苦吧..

我也知道你很愛我
所以你生完氣 才會要我抱抱你
才會主動坐在我腿上

乖乖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會好好想些方法
讓你表達你的憤怒 宣洩你的衝動 好嗎

寶貝...老師心真的很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