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從上個星期二到今天..
孩子都在亢奮的狀態下..過每一天

老師是累到沒力氣了..
今天的我很認真的試圖用最悠閒最慵懶的方式上課
無奈天不從人願呀~

語文課在分享完昨天的快樂後
從容的教著新生詞..琳也有默契的印好好學習單
讓孩子習寫..孩子很專心 字也寫的很美
恩 8點到9點20..我們有美好的開始..

第二堂是曾老師的數學課
一上課就從幼幼班傳來..瘋狂黑白王子哭聲二重奏
上著很抽象的加減法概念...大家都很浮躁..
數學課上到一半 寶貝的臉低了下來 小聲的說要大便..
她垮著一張臉看著我...我知道..慘了~
要她努力夾緊屁屁..我們一同趕到廁所
褲子一脫
嚇! 果然呀~小褲褲上 已經有一丸漂亮的咖啡色奶油球在上面了..
寶貝一蹲.. 噗~ "稀"哩呼嚕的~
恩..我知道你最近應該都吃的不錯

放著讓他宣洩 我奔出去 幫他拿乾淨的小褲褲..
一邊請人最好的許阿姨幫忙
恩~寶貝呀..你的大腿沾的都是啦~
來洗洗吧~

下了課 我人到了廁所.還沒洩洪..就看到寶貝 又蹲在那兒..
阿姨說.."老師..還有沒有乾淨的褲子".........
喔喔~!沒了
趕緊衝到隔壁班借了件男用小四角褲..
拿了褲子去..
這時又聽到琳老師說.."阿姨..不好意思..佳佳..有點尿出來了..."
哇~~

第三堂..我想要與寶貝的媽媽聯絡..看看要不要讓他先回家..
電話怎麼打 就是沒人接
這時大家一起齊聚我們班..看昨天外木山與前天慶生會的照片...
一邊打電話..一邊出作業..心情很焦慮

第四堂琳上到一半..子萱哭著就表示要大便
呼~又來了..換我接手繼續上課

到了用餐時間 子萱又哭了...琳帶著他到廁所..但是這次被他晃點了
我料想他是不想吃今天的午餐

王老師來餵他
她哭鬧了一陣子 就是不吃...打落了老師的眼鏡 還吐的到處都是..

呼...換我了..我接過碗
"趕快吃.哭什麼哭"
她抽抽搭搭..一面嘔著..做勢要吐..
我拿了棍子 敲了桌面.
"吞下去..我不給你碗..不准吐出來"
在反覆的喝斥中...她總算是吃完了

呼~~這是怎樣呀~
轟轟烈烈的一上午

下午..孩子睡了一頓好覺..
我跟琳..泡了淡淡的咖啡..拿出了星期三的蛋糕
跟孩子一起分享...

一面讓她們換了這週的獎卡與禮物...

回家前..我跟琳都有了共識
下週上課..一定要好好整頓班風
快樂幸福可以 瘋掉了就絕對不行~!

寶貝呀~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