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臨時約的
我很想去
但是怕沒伴
明天 就是星期三 要跟他回覆啦
有沒有人願意陪我上山呢

可以的話留個言 或是打通電話跟我說吧 期待可以成行
非常臨時的活動


活動名稱:輕鬆走塔塔加

活動宗旨:

提供扶輪青年男女正當休閒娛樂、導正社會風氣,期許藉由健行活動,磨練團員處於團隊競爭下所需的特質,包括體力、膽量、服從、自信心、恪守組織紀律。進一步轉化為扶輪份子的任務與使命感,以期將來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活動時間:2005年10月8日~10月9日

活動內容:

10/8(六)
06:30集合(新生南路台大大門口)
07:00出發
09:30抵達第二集合地點台中
12:00集集用午餐
13:30集集、水里(隨意走、輕鬆走、別太認真走)
16:00前進塔塔加停車場搭帳棚,之後行程待嚮導指示(附近的東埔山莊位於阿里山公路台18線95公里處,隸屬於台大實驗林對高岳營林區,係供教學研究及參加登山活動人員臨時寄宿之用,鄰近景點還有玉山國家公園、鹿林山、麟趾山…等)
18:30營地野炊+夜遊
22:30宵夜時間(會準備一些綠豆湯之類的點心,各位可視個人需求自備其它點心)

10/9(日)
00:00觀賞流星暴(可能有大批觀光客,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04:00起床號
04:30早餐(大家一起動一動,做個簡單的早餐,例如烤土司、煎蛋、煮咖啡、熱茶等等)
05:30前進鹿林山、塔塔加(據說鹿林山在玉山之後,要到八、九點才曬得到太陽,下山後到石門看猴子)
12:00水里市集自行料理午餐(阿里山附近有一些不錯的景點,如果大家行有餘力,就殺過去,視大家的意願情況,決定要不要續留一晚,否則可以照原路一路玩下山。)


活動注意事項:

1.山區早晚溫差大,尤其最近天氣陰晴不定,請攜帶睡袋、個人藥品、換洗及禦寒衣物、遮陽物品、水壺、雨具等,記得服裝以輕便為主(應該不會有人穿高跟鞋、拖鞋去登山吧?)。
2.有流星暴喔!請準備小型手電筒。
3.本活動營地沒有提供衛浴設備,必須請大家忍耐一晚。
4.塔塔加地區並無便利商店營業,如需要宵夜、零食或其他方面服務,請自行準備。
5.本次活動有兩名專業嚮導及一名鳥類專家同行,請大家發揮你們的好奇心與求知慾,儘管發問吧!考到專家的話,有獎品喔!
6.塔塔加遊客中心位於台18線96公里與台21線149公里交會處。從嘉義台18線至塔塔加遊客中心約有2個小時又30分至3個小時。從南投水里台21線至塔塔加遊客中心約有2個小時至2個小時又30分。目前台21線公路因路況較不穩定,建議請走台18線阿里山公路上山。(國道3號高速公路下中埔交流道,往阿里山方向行走,即可至塔塔加。)

活動費用:

團員200元、非團員500元(包含保險、第一天午餐+晚餐+宵夜+第二天早餐,中午在水里市集自行解決),車資由團費全額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