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發抖發抖發抖..
彷若回到孩提時代
那樣的痛
口中無法發出聲音
心糾結在一起..

今天的我
就像個孩子
瑟縮著身子
雙手緊糾著衣角 兩腿拍打著地面
大聲的哭哭哭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好痛..好痛..好痛~~~~~~~~~~
任憑涕淚滑落 我也沒有察覺

哭呀.大聲嘆息...
溫柔的對待自己心中的痛..
與它整合 讓他釋放

與自己在一起的時候
我只看到一團混亂的顏色
沉重的痛

沒想到
這一次 我沒有抗拒
就這樣真實的感受到痛
雖然我拒絕了解這些為什麼痛
但是 我今天哭過了 吼過了
我 雖然還是帶著痛
但是 我真的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