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給自己一個開"紙雕個展"的機會..
告訴自己~小璇屁屁還是很棒的
說真的 我沒有學過喔
一切都是愛與天份呀~(會不會太驕傲了點~?? ^+++^ )
你看 我做的多美麗..多用心..張張的設計..都有我的愛心





這是去年教師節送給我的指導老師的卡片
我很喜歡..圖..參考一位日本插畫家.小野範子的圖做成的
作品大小:約11*18cm





這是送給一個喜歡畫畫的朋友的生日賀卡-愛與希望
圖片一樣取材於小野老師的圖
作品大小:約7*11cm





這是在老爹50歲生日的時候特地製作的卡片..-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花了一整個晚上趕製出來的..
作品大小:約13*22cm





這是今年邱老師結婚時 我的特製賀禮-HAPPY WEDDING
作品是參考她們喜帖中的插圖製作的..人物的衣服則參考婚紗照中的禮服..我很用心呢~!
作品大小:A4沙點紙





璇的自介海報..
作品大小:4開海報紙





給李伯伯的的生日卡片兒..
完全是參照他的個人特色與興趣製作的喔~!
作品大小:約9*9cm





琳的生日賀卡..嘿嘿 還沒交貨..先給大家觀賞
圖片是參考吉米的小蝴蝶小披風.製程的
作品大小:約16*10





房姐姐的生日賀卡,這也還沒交貨
喵嗚...參考吉米了履歷表-貓奴..裡頭的貓咪..改變而成..
作品大小:約12.5*12.5cm



這一年..有八張作品留檔..
還有許多送出去了..沒有拍照有存檔點遺憾...

在我的孤僻人格跑出來的時候
我喜歡製作卡片
讓我自己有愛的感覺.放放電給別人..
同時自己也會覺得不孤單

當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起我嗎..?
想起來的時候..
也做張卡片送給我吧..如何?^^
愛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