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班上的孩子又毛燥了起來
維...不寫功課.上課打瞌睡
萱...上課尿遁..(跟老師吵著..我要尿尿.我要尿尿..帶到廁所去.根本就是脫.蹲.穿.三個動作一氣喝成..)
穎...開始胡言亂語.亂寫作業
佳...拉著老師ㄧ直嘰哩哌啦..變成小管家婆
霖...拉在褲褲裡..不跟老師說(他三年內從沒在學校發生這樣的事情..)
玠...中午不睡覺..開始作怪...從妥協任由他挑食之後..發現他任性了起來
言...知道我疼他..不真的巴下去.都不理我的警告..今天竟然叫我阿姨..
桓...開始幫所有人的忙..當老大哥


呀呀..
其中以霖拉便便的事情..最讓我傷心
這是這個學期的第二次了
而且我竟然沒有發現是他臭臭..
還是他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我才知道

第一次的拉拉..是在整間教室臭咪矇..好不容易才發現他的褲子溼透超大包..
才又哄又拐..半拉半騙的..帶她到廁所換洗..
這一次又發生..而我竟然沒發現..
我真的超難過


阿姨跟之前帶了他三年的老師跟我說
自從到我們班 霖明顯變的開朗活潑
但是也可能是因為如此..她玩過頭.才會這樣



我跟琳上課都是盡量讓孩子開心的發揮
用熱情與力量來學習
只要他們在學習我們不太禁止他們的瘋狂..

但是最近孩子的變化
讓我有點挫折


其他班的孩子 做錯事情 只敢來牽著我的手告訴我
也許知道我不會兇他們吧
可是

好難拿捏呀

在我們班 其實我是黑臉
我真的超級兇..孩子只敢拉琳老師的手.耍耍賴..
遇到我..用聲控就一切搞定..

可是很多上課的餿主意 都是我想出來的
上課玩遊戲.說故事..大聲讚美.大聲的跟琳老師及興的當節目主持人
我覺得這樣才快樂呀

但是如過這樣讓孩子興奮過頭..而忘了自己本分
那就是老師的不對了
沒幫他們做好適切的收心操

認真學呀~唉~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