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再感謝
感謝老天爺讓我拿到了生平第一張的教師節卡片~
親愛的市長許財利先生..感謝你..
噢噢

以下是今天發生的實況轉錄..
師 "ㄟ..跟老師說教師節快樂呀.今天是教師節喔~!"
生 "快樂!"
師 "是教師節快樂啦~再說一次~"
生 "中秋節快樂..."
師 "再一次是教師節快樂啦~!" @.@"
生 "生日快熱"

噢噢
寶貝~
老師知道..教師節..
不像中秋節有烤肉.
不像端午節有粽子.
不像生日有蛋糕.
可是也不用這麼坦白嘛~(泣)

今天還是特地壓著孩子..
幫我在卡片上簽名咧..

呦..
不管..反正我知道你們很可愛..很愛我
還特地在卡片上寫快樂.
要我快樂
呀~真幸福..
親愛的書小桓.慕言言老師真沒白疼你們~
恩嘛..啵揪.親一個~
老師也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