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感謝親愛大家的支持
呼呼..
在有驚無險的狀況下我通過路考啦~~!

說真的 我超級ㄋㄠ的
不考試 我都可以在教練場亂踩油門通行無阻
一考試 媽呀 亂七八糟
我還真有考試恐懼症..

哈哈學這麼久 我真的從來沒有路邊停車失敗過
結果考試還真的停不進去ㄟ
妙的
還好 在壓線前 我自己發出慘叫聲 停了下來..
監考官 讓我開出去..
ohoh~
開出去後輪還卡到安全島 嚇死人啦

呦~~總算 在很不真實的狀況下
我考過啦
yaya
星期三可以領到駕照喔
ya
可愛的親朋好友們 要出去玩可以找我喔
不過 還要順便當我的駕駛指導
哈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