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我親愛的北鼻們
你們今天都玩的很開心後
可是老師真的快累趴了..

小璇屁今天還是吃味兒
因為..
佳佳上課語文課的時候一直看琳老師..都不想理我
北鼻跟..言言..還有維小子..上了半個小時後的意興闌珊
呀呀..人家我可是很用力的再說故事賣力演出ㄟ
畫畫啦..表演啦..都有ㄟ..可惜沒照相

你們一定還是習慣琳老師的教法吧..害我有點小失落..
不過 可能我也想太多啦..
要小孩專注這麼久 總是有點苛求..
哈..自己要安慰一下..

這堂課有段插曲..
小姿..竟然偷偷拿走了阿姨的兩副撲克牌..被琳老師修理了..
呼..小姿的點滴也是亂有趣一把的..留給另一個故事吧..

第二堂課跟第三堂課..
四個班的小朋友跟老師齊聚一堂..
我們做了核桃酥還有蛋黃酥喔
很厲害吧~~!
大家都做的嚇嚇叫..香噴噴的
哈哈..不過一直狂叫小孩去洗手...因為..喲的咧
洗好手就忍不住抓鼻子.抓頭.摳腳..摸椅子..
噢買尬..拿去烤可是分不出哪個是誰做的ㄟ..
老師不想吃到加料的月餅啦..^^


第四堂課..
老師們開始張羅烤肉的材料
我們準備的兩爐子
正當我跟琳老師都在切切串串的時候..
oh~
萱妹妹 竟然不見了
我跟萱老師緊張的..
因為他有多次從學校徹底消失的紀錄..
呀呀呀呀
衝呀..馬上拿了手機..帶了名牌四散出發尋找..
好低家在..桓小子衝上頂樓就發現他了..
萱妹回來看了我的臭臉..被我碎碎念了一頓
加上剛好 另一位老師正在整頓大加快要瘋狂的情緒
他開始嚎啕大哭...噓...
女孩..是老師想哭ㄟ~


烤烤烤...
烤到寶貝們都吃完營養午餐..
開始接手我們的工作
老師才能偷閒一下子

瘋狂吃了晚青菜..
外加北鼻分送的烤肉..喝了杯可樂..
呀..痛快
換去批閱聯絡簿
喲 好個維小子 的聯絡簿上..
又是滿滿的立可白塗過的痕跡
抓了他來問
又一千篇一律的對話
他撒謊的習慣..讓我不想相信他..
又對他狠狠的發了頓脾氣...超恐怖的..
我沒有修理他..可是廁所的門板一定很痛..


呀今天的情緒真的很緊繃
其實我也沒真的生氣
可是就是很失望
我不想要他說謊

放學前..
跟他很認真的說了話
告訴他我很想相信他
希望他以後能真的跟我說真話
呀呀..

戰鬥才剛開始..還有10個月..
奮起吧..
同胞們

希望 小子們都能進步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