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學校生活開始上軌道了..

孩子也逐漸熟落了

不過知道孩子喜歡琳老師多一點
我還是會有點吃味
為了安慰自己 歸納了三個原因

1.琳老師真的很有耐心.有方法.很溫柔.用心的帶每一個孩子
2.我是黑臉..好兇..要喜歡我也不容易..我還真是什麼都愛用兇的...真糟糕
3.開學至今 我請了兩天假..加上 琳老師 上課很認真.溫柔.活潑..自然跟孩子比較親密

不過.我還是會吃味嘛..
班上的女孩..都會點名要 琳老師幫忙..
嗚~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狠心被拋棄的感覺真是受傷

哈哈..
不過男孩子跟我處的還算愉快..
可能是有某種 信服的感覺吧..

呀呀..
吃醋吃醋..
女生真的很愛吃醋..哈哈


我要學些有愛心的好方法啦..
我的愛不夠..自然沒有足夠的愛心去想循循善誘的好方法囉
我又急性子..有些事情可不能操之過急

呀呀..
璇屁..太敏感了
怕被不喜歡呀..

哈哈..跟小孩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