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
我在一個月前被ROSELLE美妹點名之後
竟然又再被房姐姐點名一次
看來不給他繼續玩下去是不行的啦

直接把之前留給ROSELLE美妹的文張貼過來..
也算忠於自己啦...


怪癖嘛...我想想ㄟ~
這個那個...
怪癖一..寂寞的時候會狂吃東西...不過就僅限於.洋芋片.科學麵.鱈魚香絲..這三樣..
怪癖二..難過的時候一定要找人抱抱..認識的不認識的..熟的不熟的..都可以抱一下..
怪癖三..很會認床..想當初住汐止的時候...每個禮拜都要回基隆的家..所以每個禮拜都有一天要任一下汐止的床..失個眠..就這樣持續一年
怪癖四..會很豪爽的打很大聲的嗝..證明自己飽了..
怪癖五..很愛吃麵..我可以整個暑假的中午通通都吃麵....泡麵..煮麵..外面買的麵..炒麵.湯麵.義大利麵..噢我都愛~!


怪癖說完了...接下來要點名啦~!
不過大家玩不玩 就隨意啦..
之前沒點別人 就是這樣想..
不過竟然在被點到..
這一定要點一下別人..我才甘心..


1.上班偷閒來我版版玩的阿如如..
2.工作超忙 搾出時間來看我的版版的小笙
3.現在被感情搞的一個頭兩個大的惠小郁
4.遠在桃園的芋頭
5.最優秀的設計師秀阿婕

呀呀~!
大家
就直接留在版版下面吧~!
還有誰有來我的版版玩.一起加入啊~!
OHOH 怪癖怪癖..誰說怪人才有怪癖..不是怪人的怪癖說不定比是怪人的怪癖還怪~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