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在放學前去觀摩了一下大家的自介海報
看了實習老師做的實在是一個比一個精美
讓我忍不住心癢癢
我也想要做張美美的給大家看
看了偶像房姐姐的教室佈置
我也想有張吉米風的自介海報..
yaya~
搬了一堆材料...
看著外頭風大雨大..
跟老媽一起看書陪老爸唱歌..
就這樣做了起來...


老媽問我這是猴子還是兔子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越是看不懂越可愛嘛...

做一做停電了..只好等周公請電母來囉..
早上睡醒 開始想著要下什麼樣的標題..

決定了..就吉到鮮師吧..
希望一切吉祥如意..哈 雖然很俗
老爹說..小孩會笑你打錯字了啦..
管它的...
就這樣
引用了吉米的話.."任何人都值得擁有一朵美麗的花"..
加上了張在清水斷崖拍的照片...


在大家的陪伴..與給予意見之下..
我開開心心的完成了這張海報
超級超級滿足的...


我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喔~!
有機會
我一定要在社區開個 紙雕設計的課程
哈哈
找到自己對自己最自戀最滿意的長處了~~~!
開心一整天
希望孩子看了也會喜歡喔..~!
也希望讓爸爸媽媽看了
能拋開七年級的濫草莓這樣的想法
相信我們的能力喔~!(明明就只是一張海報 是要人家相信什麼^+++^)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