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吻 敲開我塵封的記憶 他的溫柔 令我難捨生命的美好

如果月亮願意 請照亮失憶森林 讓她記得 我愛你




好美好美的一部片子,一位年輕的女孩遺傳了阿玆海默症...
記憶.語言.現實,所有的一點一滴,正離她遠去...

也許會遺忘一切.但一定要記得生命中的美好

這是女人在他的記事本的扉頁上 留下的一段文字
很簡單 很深刻

一個男人在車禍中 失去了他挚愛的妻兒
他選擇遺忘   拒絕傷痛
直到 他遇見這個正慢慢失去記億的女孩

女人努力的將男人的臉孔印在腦海中
努力的用越來越困難的語言
告訴男人她的愛

她的愛 讓男人找回了遺失的記憶與情感
而她  卻永遠陷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失憶森林..
留在她記得的美好中....

好美的故事 好痛的故事
我相信這樣的愛真的存在
我也相信

女人一定努力的在失憶森林中 尋找她最愛的男人
"我愛你 我的帥哥"




呼~大家有空也去看看這部片子吧..!
會讓你看到愛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