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緣分
來到的南投淨聯禪寺
清幽淨雅.我到的時候已經是營隊開始的第二天了
每日的功課.不論輔導大哥姊或是來參加的學員們
都要拜佛念佛.吃齋.打坐..
規律的生活讓原本心亂如麻的我逐漸平靜下來

在幾經教師甄試失敗的挫折後
我壓力大到極點..逐漸崩潰
終於我選擇面對挫折.面對家人..
----------------------------------------------
如意阿姨的引渡..
讓我來到這兒
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
一個充滿溫暖的地方
愛與歡樂
正是我最需要的

不論老師或是小孩
我們都在努力的
分享付出成長
用力的接那他人.活出自我

嘗試在生活中
檢討自己的缺失
表彰自己的努力

大家都很努力
真的

我很感%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