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考金龍囉
很認真的考了一下
雖然呢..
口試的部份算是受到大家一致讚許..
可是我的筆試成績..
和其他人相差太多啦~~~!

9分..一個遙遠的距離

今年..
我還真不知道..
能不能找到一份工作
似乎又要陷入茫然的泥淖中..

不過山不轉 路轉
總是有一條我可以走的路

這一次大家都告訴我
你的問題就是在於筆試成績太差..
這我也知道
只是沒想到 他會害我連代課的機會都沒有..
這下子和小孩的約會又要往後挪了

不管了
8月份的最後一週..
我會挪出時間來的~!

盡力就是了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