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
其實你一直很想當個優秀的人吧
獨立自主的人
自己開車.自己賺錢.自己走透透...

可是你害怕孤單.害怕被捨棄.害怕成就了自己 身邊的人卻都不愛你了...

實習這一年
為了逃避感情的創傷..我逃回家裡
但是在家裡
所有曾有過的負面情緒都來了
父母的不信賴.弟弟的優秀...
我變成一個完全依賴的人
我完全沒有我自己
一切都要靠別人...
我會是個路痴..也是因為我害怕被遺忘的關係吧...

敢去要.敢去拿.心裡頭的本我內心的能量一直與我在一起呀


我想靠我自己的力量 過好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靠別人
真的...


失敗沒什麼好丟臉的..重要的是我有沒有傾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試著去擺脫家人的羈絆吧.
這絕對不是找藉口...

這是很重要的課題
我想回金龍代課

想跟老師們打球.想學開車.想要開心的笑...
想要讀英文.想要成為張老師的一員

想要..要去做
交通不是問題
錢不是問題
我有能力 可以靠自己...


我需要的是勇氣..
完全的勇氣...

加油~!


不要想著會失敗
想信自己會成功
拋開一切吧..
我要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