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想當年(明明就是去年)我才剛從學校畢業...



一轉眼
我在國小畢業典禮上幫孩子遞獎...

剛剛上bbs 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學弟學妹們
早在6/19號畢業啦...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又一波優秀的學弟妹要出來競爭了
時光不饒人呀

預祝我們這一屆的親朋好友們.包括我自己
都不必在明年與她們競爭
今年大家就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工作的天地
安定下來

看到又有學長姐要結婚啦
哇哇~~
好羨慕喔

到目前
從大學到現在還有繼續經營感情的
最厲害的就是小玟啦..長跑4年了..
筑ㄦ.小沛.apple..大家都有不錯的歸宿..
走出校園
踏上職場
一切都變的不單純

工作的壓力
生活環境的不同
分隔兩地的焦慮

想想我的感情
也許 真要等到工作穩定了
再來談吧

天曉得
今年我會流落何方 找到歸宿
呵呵

總之 該斷奶了

要靠自己的力量
走出屬自己的生活

想要亮麗.光采..一切要靠自己呀..

雖然很宿命.雖然有點那麼的消極

但是 總是有那一絲光明

總有人給我肯定與支持

為自己加油

也為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