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離開學校了
到學校來上最後一堂課



其實跟孩子的感情不是那樣的深厚
只是 我就是很捨不得

畢竟
在帶特教班的過程中..
跟孩子的互動 並沒有那麼多..






看到他們笑嘻嘻的上我的"最後一堂課"
就知道他們對我的離開沒有不捨
畢竟 我只是個過客

可是 他們對於我 真的很重要
看他們笑嘻嘻的
就夠了

孩子
我要離開嚕
希望這一年
沒有把你們交壞

雖然我很嫩
雖然我懂得不多

但是我有認真盡心盡力的在做
對於你們
對於自己
夠了
真的~!

超愛耍感性
可是耍失敗了

好像在強迫推銷自己喔~

羞羞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