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考了北市聯.報名北縣聯....報名中明.考雲特

一共花了將近5000元


似乎 拿的不是我的錢 我都在考好玩的
沒有唸書 空空無無的去考試
以為好運就會落在我頭上

錯囉..

雲特的筆試 覺得自己還寫的不錯
其中有很多 資優與聽障的題目 我沒有太大把我
試教時..
同學多抽到.長短概念.節慶假日.藥物使用.月份.四季..良好的姿勢..這一類的題目
我則抽到."作客"
"作客"一個多麼平凡.不起眼的題目..
來吧..
大家想想怎麼上好
一看到題目 我傻眼..

口試
被問到很基本的
班級經營理念
重度多障教材教法..
我都支支吾吾..

馬的
怎麼會這麼糟糕

看到大家的檔案 ..教具..
自嘆弗如...

最高分91 我只有78.8 連點邊都沾不到..

北市的成績
我離錄取差了20分

會不會太差了點...
唉..
差多了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