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週四..老爹载我回基隆找北縣檢定合格證..
臨時決定要考台中 寫了報名表..
趕出履歷自傳..
老爹再載我回汐止拿照片..
為了趕時間..還請蔡小妹感上樓幫我找到後拿下來給我..
在直奔市師..把資料交給芋頭兒...

再謝
哲哥.apple.芋頭..
週五狂奔台中為我們報名啟明..

接著
週六.也就是今天
直奔中和秀山報名北縣教甄..

後天..
與小玟
下雲林報名啟智..
5點21的火車..好早呀...

週二
回金龍為小孩而上期末考前最後兩堂自然課..
跟老師借教材

週三
下臺中
考10點-11點半的啟明筆試
考完下斗南

週四
7點50報到
考雲林啟智
筆試.試教.面試..

周五
回來改考卷
打自然課的期末成績

滿滿一週...

拖著一卡皮箱
休閒的衣物.試教的衣物.面試的衣物.鞋子
教材.較具.檔案夾
來去基隆.台北.汐止.雲林.台中....
開始我的..
流浪行程..

學校是不到7月不放人的
只能自己 好自為之了..

天助自助者..
一切.盡人事聽天命了...!

GOD PLEASE BLESS US GET A JOB...

"WHERE THERE IS THE WILL,THERE IS THE WAY..."

WILL IT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