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你欺負我只是個實習老師
又是教特教的嗎..
還是你針對我們班.針對我的寶貝學生....

超氣人的

一開始你不借我們自然教室上課就算了
借了我們之後
每堂課一下課 就親臨檢查就算的
昨天 一直跑去問我的學生關於自然課的事情就算了
你今天真的太過份了喔!

==========================================

一早
因為睡眠不足..又過敏的關係
身體很不舒服..
但是為了進度
一定要讓孩子做完槓桿的實驗

在精神恍惚的狀況下
孩子們 也在規矩中 做完了 所有實驗
也聽話的將所有器材收拾的整整齊齊至於桌上
讓我檢查完畢才離開

不出所料
鐘聲一響起
你就衝進來了
不論我是否已經下課

開始進行財產與環境校閱..
你發現水槽裡有白白的粉末
急匆匆的 要我去看
問我是不是我們班上學生"幹的"

印象中 大家都很認真
我時在也沒有注意到有任何人在完這樣的東西
很自然的 告訴你 可能是之前的孩子留下來的

你跟我說 你會請打掃的孩子整理
我自然就放心離開了
------------------------------------
午餐時間
孩子竟然氣急敗壞的跑來跟我說
不要再跟你借教室了
因為你直接到他們班上在他們導師面前罵他們..
還說 "你們弄髒環境 你們老師竟然說他沒看到"
順便也罵了髒話

(天~這是哪門子老師該有的榜樣..)
(你期中考洩題..你們班的孩子向我抱怨..我還替你講話ㄟ)

向他們導師與搗蛋的學生確認後
我知道是我的疏失
真的是我的學生 弄髒了"您的教室"..

一出門便看見你
我平平靜靜的向你道歉

你立即向我訴說孩子的罪性
並說要嚴懲不能姑息

我也拜託你下次如果遇到一樣的事情 請你先告知我
你搬出了身教組長.資訊組長.告訴我就算他們使用這間教室 也一樣要遵守教室的規矩..

你嚴厲的說了黃老師與我的學生
指著我的鼻子說了四次"我下次一定找你.."
說完你要請身教組長嚴懲後..
便逕自離開..
我平淡解釋後,下了樓..
你又追上來 大吼大叫....
===========================================================
唉~!你的聲音
我相信整條走廊都聽的到
我知道你把孩子的座號都記得很清楚 所以可以一再的重複罵他們..在公開的走廊上..
他們是我的寶貝ㄟ
憑什麼這樣子給你罵好玩?
你怎麼可以不給孩子留任何一點情面.
那是公用的教室..
你憑什麼佔據不放...

孩子的一點玩笑 你都受不起
憑什麼當老師

惡人要有惡人治..
我不是省油的燈
我不怕你 自然我不會對你示弱..
我心平氣和 你脾氣暴躁..誰在無理取鬧..很清楚

=================================================
下了樓..你瞧見我在與一位老師說話..
沒多久..
你就走進教務處
對著正在幫孩子出考題的我

微  笑 的說...
"陳老師...剛剛那都是誤會..就讓他過去好了"
"我知道啦 !那個其實O號跟O號很可愛ㄟ,一個在玩,一個把它丟進水槽"
"哎呀,都是誤會,讓他過去好了.他們也承認自己有錯了.."

批哩啪啦~你說了一推

我抬起頭來瞟了你一眼..說了兩次..
"老師,真的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你就走了..

=======================================
哈..天曉得 是什麼原因 讓我大勝
讓你來找我和解

不管
你要針對我 就針對我
我就是不准你沒道理亂動我的學生..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