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璇 真不打算唸書了

一切順其自然喔

就醬

開心點 會快樂點


我需要百分百的元氣

還有常保開心的動力

總不可以一直降子憂鬱

雖然大師說 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

雖然大師說 我28歲之後 才可以結婚

雖然大師說 我很愛想太多 以後可能會腦神經衰弱

雖然大師說 我話很多 容易禍從口出

我證實大師說我想太多 適合多動腦的工作

難怪 我每天回來 明明超級累

還是要玩連連看 跟連環新接龍

玩到破關

這樣玩

能不能避免

未來的腦神經衰弱呢...

大師...

許我一個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