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感情來的時候
那種瘋狂是誰都攔不住的

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感情
我了解 要對一段感情放手是多麼的不容易..
盲目死心眼時..
即使明知他不愛你了..
你還是執著..愛就是愛了 無論再怎樣不合理的事情..
都不管 都要愛..

即使心中難過.嘔氣..
向朋友傾吐苦水時
想傳達的 並不只邀請對方一起數落他的差勁 .
<人人都有 我愛的就是最好的的想法..真的不要輕易批評朋友的另一半>
而是.....拜託對方幫忙想點辦法吧..怎麼做兩人才會繼續快樂的走下去...
然後要對方安慰你 其實他還是對你很好的...
真的很傻..不是嗎..


今天中午 收到你的簡訊
我簡直快急瘋了..
因為我在忙 沒有辦法回電
我了解你對他的感情
但是你竟然不畏遙遠..你甚至根本不知道那個地方在那兒呀..
就這樣搭著飛機 傻傻的叫了計程車 就去了..

女孩...這樣真的很危險 你知道嗎
如果有了什麼萬一
我真不知道 該怎麼跟你媽咪交代..

你在那ㄦ傻傻的找 傻傻的等
電話撥呀打的..
他就是不給你回音
因為他不想被揭穿
這點 你不是比誰都清楚嗎..

我下了班..你還是找不著他
甚至連怎麼回來都沒頭緒..
我緊張的直撥電話..
請人家幫忙
還好 你最後還是搭上飛機了..
我的心很揪..胃..真的很痛........
你懂嗎...

我賭氣的說 你這樣我真的要跟你絕交了
而你回答我..他真的氣炸了 我跟他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你 真的很在意他.......

唉...很抱歉...我知道你比我難過..比我焦慮..
可是我真的為你不值..
他 是這樣的不成熟
他 沒有責任感
他 活在夢想中 不能面對現實
他 明知道 你千里迢迢的去了 還是不願見你一面

我能做的 真的只能當你的溫暖抱枕...
等你回來
給你擁抱
讓你宣洩...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請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