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去相信別人,因為我是個人性本善主義者..
也許這會流於盲目..
但是人間總是處處有希望的嘛..

認識你也好一段時間了.
我沒有習慣去過問人家的私事..
所以對於你 其實一直很陌生..
只是直覺的你是個不錯的朋友
很欣賞你的特質..
幽默風趣.有點才子氣息..痞痞壞壞的...
這麼多年了..到也快快樂樂.偶而連絡..
深信你是個獨身主義的怪傢伙..

怎知一把你介紹給身邊的朋友..
就冒出一個自稱是你另一半的女孩...
像是計劃好般的接近我的朋友..要她離你遠一點..
她拆穿了你的西洋鏡,保護傘..告訴我們所有關於你的一切都是謊言..


------------------------------------------------

跟你 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在這個虛實難辨的網路世界裡,我們可以變身成任何人..
我相信網路上的虛虛實實,不盡可信..
但理想與現實都是你的一部份,我選擇相信與尊重..

關於突然闖入我們友情之間的這個女孩..
我想 她是真的很愛你吧..
愛你愛到不計代價的想將你獨佔..

愛,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在一開始可以讓你不計代價的付出一切..
瞬間,又讓你瘋狂的想要掌握一切..
害怕失去,怨恨自己的一廂情願..

對於她,我為她難過..
但站在你的立場..
對於他的莽撞與不成熟..
我也感到生氣..

情..
是建立在相互信賴的基礎上..
不論友情.愛情.親情.都一樣..

對於目前的狀況..
我選擇視而不見..
你們之間的問題就留給已們自己解決..
我們的朋友還是可以繼續當下去..
我也會繼續相信 那個你夢想中的你..
朋友嘛..
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