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要期中考了,
兩週前接到你們班的課,
我真的很害怕..很不情願,充滿了焦慮...
幫你們做了第一單元的前測,還真是常態分配,一半的人不及格..
第二單元的酸與鹼..也還沒有做過實驗..
濃濃的無力感包圍著我..
對大學四年學特教的我來說..真的是個非常重大的考驗

自然 是個基礎,要跟你們一輩子的科目..
即使一堂課的錢在少,我也不想違背自己的良心,害你們一蹋糊塗..

幾乎用了我所有空堂的時間,我努力的在唸著大學被當掉的自然科學..
反覆的讀了好幾遍,從課本,習作,到指引.評量..
抄了一張張的重點
做成講義..

好開心..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雖然這次的評量比上次的還要難..
不過...今天改了你們的學習成果..大家都及格了!
你們讓我在改完考卷後..就開心的大叫大跳!
孩子!你們好棒!

我真的不希望,孩子們在國小,就受到這麼大的學習挫折與壓力.
雖然我說的笑話不好笑,雖然有時我嚴厲的提醒你們不準分心..
但是,我真的盡力想讓你們進步,讓你們看到自己的成績,就會微笑..
期中考..我期待你的表現,不論好與不好,我知道我們都盡力了!

真的,覺得你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