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貓友季倩的紀錄文http://samwu8324.pixnet.net/blog/post/2381833
提醒我也真的該為無名畫下句點

截下了最後的參觀人次統計,當作紀念

無名掰掰

 

 

05年開始寫無名網誌,剛開始只記錄了生活、心情和在工作坊的成長筆記,

直到070617第一隻貓菲菲SILVER加入了我的生活 

才開始變得豐富與精采,也因此結識了許多到現在都很友好的貓友們 

 

 

追思一下子自己曾經花了不少心思在版面製做上,

第一版的表頭 只有菲菲 和奶昔 與我的手做小物們

無名掰掰0  

 

 第二版的表頭 多了柑仔頭的加入

無名掰掰1-1

 

第三版 開始學習畫她們的大頭 這也是最認真拍照寫文章的時期.

無名掰掰1

 

  

為了做網誌上的小物件 當初也真的花了不少時間研究 

從不會動的 到會動的,我記得我連滑鼠游標都做過, 不過現在幾乎都忘光了XD

無名掰掰5

無名掰掰4  無名掰掰2

 

 

孩子的介紹欄。朵朵加入我們家,已經是很後期的事情了,

由於工作忙碌時間變得越來越少,也因為開始使用臉書,偏心的媽媽就一直沒有把朵朵加上去...

無名掰掰3

 

現在搬到新家來,雖然很多次序都混亂混亂,

不過可以留下成長的點滴 (想當年的熱血時光)就很感恩啦!

 

在新家,不知道會不會有心的開始呢?

唷!再想想吧!對於我這個沒創意的懶人來說,

要拍照、撰文,還要言之有物,這真的需要用心時間與強大的意志力呢!

 

佩服一直努力經營格子的神人們,

期待哪天又生出寫格子的動力呀!再會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