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奶熊斑麻...這是呼應你八百年前的破東西..
嗚呼哀哉..本文不需文字 請看官明察秋毫....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這有準 我喜歡~!

有很多的朋友,可是"看起來朋友很多,可是知心的沒有幾個"這句話很深刻的形容了雙子。雙子很能說話,他跟別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可以聊得很八卦,也會聊一些很嚴肅的話題。雙子可以跟你聊很多東西,可是注意了,他都只是跟你聊一些不關自己的事。隨便他跟你說些什麼,可是跟自己有關的都只是些皮毛而已。比如,今天又有某個明星怎樣怎樣了;隔壁班有多少美女帥哥的。關於自己的事,他幾乎是不說的,就算是說,也是說一些關於自己無關痛癢的事。當你想更進一步的瞭解雙子,他會很自然的把話題給扯開。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是冬天的關西咩...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話說 在喵喵的世界裡 有一條 蓋了會隱形的被被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冬天到了 大被被要拿出來~!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搞不懂 為什麼這個胖子可以這麼美 這麼優雅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失眠會傳染嗎?
很好 我失眠了


高傲叛逆冷漠固執 不願意臣服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總算 整理好 對大家有交代啦~! 大家要健康開心一輩子喔~喵嗚~!

還有肥肥貓嗎?~來喔來喔 無限期 持續增加中..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唉喲唉喲~女士先生們,讓我們一起掌聲歡迎~

窈窕秀氣 身材數年如一日的熟喵!!!!

嘿嘿嘿嘿 不要只欣賞肥貓啦~告訴你 這世界上還是有精緻小喵喵的~!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哈哈哈哈 璇子最新戰立品

我的羊咩 與 澎湖玄武岩喵頭鷹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 Nov 15 Sat 2008 12:06
  • 皮蛋



睡飽就搗蛋 是老天賦予貓咪最神聖的使命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怎麼看 還是自己的孩子可愛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菲 你怎麼可以這麼會放電~~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圈一圈 捲捲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團白花花 感覺真的好幸福~!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幸福.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花哈哈哈 "" 我幫我的沙發 找到桌巾啦 ""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Nov 13 Thu 2008 15:19
  • 白天

呀 如果大晴天的上午 不用上班 會是件多美好的事情呢


早上 大家 都很有活力 很會ㄋㄞ~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本文完全與菲菲無關 一整個就是瞎搞)
關於輕功奶昔 這個 主角演的很好  導演也有用心 無奈我們設備不夠優良
大家眼睛辛苦一點吼~  action
1.目標出現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好呀 小小白 我也是小白ㄟ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 2